有趣的生活,有趣的灵魂

推荐两个学习语言的app

这两个都是语言交换的app,上面你可以找到正在学中文的外国人,你也可以找到讲你学习的那个语言的外国人

我用了这两个软件好多年了,之前学习西班牙语的时候认识了好多可可爱爱的西班牙人,现在正在学习意大利语,也认识到很多可可爱爱的意大利人。有时候因为巧合,我会遇到跟我在一个城市的外国友人,这时候我们总会找个人多的地方见见面,顺便练习一下口语

每次我在准备等级考试的时候,总是会给他们发我写的作文给他们改,有些外国友人真的会很认真地去帮我改我的语法和词汇

真的推荐这两个软件,但是也得小心,网上的骗子总是不少,外国人也有骗子,跟不认识的人聊天最好还是多留个心眼啦

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可可爱爱的外国友人☺️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4 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laine | Powered by LOFTER